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关于自然资源部2024年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推荐人员(平台推荐)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年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4〕412号)有关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平台审核,确定了最终推荐人选。现将自然资源部2024年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我校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领军人才:焦利民(自然资源部数字制图与国土信息应用工程重点实验室指标)。

领军人才:李敏(自然资源部导航与位置服务重点实验室指标)。

青年科技人才:任晓东(自然资源部地球物理大地测量重点实验室指标)。

青年科技人才:田应伟(自然资源部空间环境感知与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指标)。

青年科技人才:卢宾宾(自然资源部地理国情监测重点实验室)。

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东104室查阅申报材料。对以上推荐如有异议,可于2024年3月29日下午17:00前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平台条件与成果管理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联 系 人:谭佳

联系电话:027-68788680(办)

联系邮箱: wdgz@whu.edu.cn


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