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纵向项目 > 正文
国家基金项目变更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一、项目转出

1、项目负责人离职,并进入新依托单位工作。

2、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取得原二级单位科研副院长及以上领导签字同意,院系盖章。

3、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中在线提交《项目变更申请》,并打印纸质版,交新依托单位盖章。

4、持公章签字完备的书面申请(第2条)、纸质《项目变更申请》(第3条)、《武汉大学公章使用申请审核单》及必要的附件到学校科发院项目处101办理项目转出审批。


二、项目转入

1、项目负责人正式入职我校工作。

2、项目负责人书面申请,并取得二级单位科研副院长及以上领导签字同意,院系盖章。

3、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中在线提交《项目变更申请》,并打印纸质版。

4、持公章签字完备的书面申请(第2条)、纸质《项目变更申请》(第3条)和《武汉大学公章使用申请审核单》到学校科发院项目处101办理项目转入审批。


三、参与者变更

1、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取得二级单位科研副院长及以上领导签字同意,院系盖章。

2、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中在线提交《项目变更申请》,并打印纸质版。

3、持公章签字完备的书面申请(第2条)、纸质《项目变更申请》(第3条)、《武汉大学公章使用申请审核单》及必要的附件到学校科发院项目处101办理项目信息变更审批。


四、其它变更

请提前沟通咨询。

联系电话:6877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