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珞珈科技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响应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提高科发院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宣传安全知识。科发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灭火实操演练并对办公区域进行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1117日下午14:30,邀请保卫部宣讲员从消防知识、器材使用、火灾预防三个方面向科发院全体教职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


理论知识授课结束后,在保卫部负责老师的指导下,科发院全体同志进行了灭火器实操体验。


为切实检验治安综合治理效果,演练结束后,在分管安全工作的任晓舟副院长带领下,对科发院各处室、各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任晓舟副院长指出,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一起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