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杰青”项目申请辅导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为帮助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申请人提高申请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校杰青项目获批率,312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项目管理处在水电科技楼会议室举行了杰青项目申请专家辅导会。邀请各学科多位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为申请人进行现场指导点评。会议由姜卫平院长主持,乔进副处长、刘勇副处长参会。

(专家集中审阅申请书会场)

会上,姜卫平院长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支持科发院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是体现人才强校的重要指标,持续提升科学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撑,明确了2024年度杰青项目申报的目标。专家们从申请书的形式、研究基础、技术路线及评审专家的视角等细节,对每一位拟申请杰青项目的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充分交流,提出诸多极具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并针对项目申请过程中的重要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专家意见反馈会场)

通过此次辅导会,与会申请人均表示受益匪浅,坚定了信心,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好好打磨申请书,争取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