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合作】武汉大学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https://www.most.gov.cn/tztg/202304/t20230423_185685.html

各有关单位:

请查看以上通知,由于该计划有限项要求,每个二级单位限申报1项至学校,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须满足指南相关领域

申报流程:

、院系推荐。

请二级单位将教师拟申报的项目汇总,按以下要求提交:

1.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汇总表》(本通知附件),要求:院系负责人亲笔签字、加盖院章,电子版(WORD)和签字盖章扫描版(PDF)各一份(缺一不可)发送至指定邮箱统一命名为:“学院+申报人姓名+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汇总表”;纸质版送至科发院101室,并小窗告知

指定邮箱:zhenzhang1005@whu.edu.cn (不收QQ离线)

2. 《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申报书》(简版,可不带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统一命名为:“学院+申报人姓名+2024年度“中法科研伙伴交流计划”申报书”并小窗告知

指定邮箱:zhenzhang1005@whu.edu.cn (不收QQ离线)

受理院系推荐校内截止时间:2023年5月269:00(逾期不予受理)

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报上来的实际情况组织函评,确认申报名单后反馈给各二级单位完成申报。

二、正式申报

1.请拿到申报资格的院系通知科研人员根据科技部通知要求准备所有申报材料,并审核所有申报材料,无误后发给我审核,确定无误后办理校内签字盖章手续。

2.各单位需在武汉大学为依托单位的申报截止日前将签字盖章完备的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交至科发院101室,材料电子版WORD)签字盖章俱全的扫描件(PDF格式)各一份(缺一不可)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各文件名及压缩包名都命名为“申报人+武汉大学发送至指定邮箱。

指定邮箱:zhenzhang1005@whu.edu.cn (不收QQ离线)

3.《武汉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知情同意书》签字盖章纸质版交至科发院101室。

武汉大学作为依托单位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9日。(由于此项目推荐流程复杂,上级推荐单位在收到依托单位上报的材料后,还要组织评审后再推荐给科技部,故要求各依托单位尽早提交材料,请各院系严格遵守校内截止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震

联系电话:027-68772100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项目管理处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