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各相关单位:

  按照湖北省科技厅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结题的相关要求见科技厅通知和附件。下面对两类项目的验收工作做一下说明。

  一、 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项目,我们已经在10 初召开了专门的验收工作布置会,该类别的项目科技厅会组织专门的会议验收,我们对这类项目验收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专门的讲解和辅导。一部分项目已经在科技厅系统提交验收材料,一部分项目已经顺利完成验收。还有一些项目至今为止没有在科技厅系统里完成材料提交的工作,因此通知相关课题组尽快按照科技厅要求办理验收手续。如果需要科发院协助请联系工作人员。

此类项目在科技厅系统里提交截止时间201912917:00.

项目清单见附件表格。

二、湖北省软科学项目,此类项目要求填写结题报告,并将相关发表成果等附件材料上传到科技厅系统。请各院系科研秘书负责,在学院的所有项目在系统里提交完成后报科发院集中审核。

此类项目在科技厅系统里提交截止时间2019121217:00.

项目清单见附件表格。


特别提示:

这两类项目,如果由于各种原因不能按时结题,需要延期结题。请务必在129日上午11:00前将延期结题申请交科发院产学研处。延期结题一次,结题时间推后半年,最多只能延期两次。

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技厅建立了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如果不能按期结题会影响我校后续项目的申报和老师个人的名誉。


  联系人:  68775882

  邮 箱:hejun@whu.edu.cn  


  附件【2019结题科技厅官网通知.docx

  附件【2019年项目验收清单(武汉大学结题进展).xls

  附件【附件打包.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