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校内各单位征求《科研项目外协管理办法(讨论稿)》意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关于征求《科研项目外协管理办法(讨论稿)》意见的函

全校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强化科研人员主体地位并提高科研人员自主权,保障科研项目顺利进行,促进科研事业发展,规范、优化科研项目外协(外委)和外协经费的管理和服务,增强我校科技管理与服务能力,根据科技部等六部门《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有关意见》(国科发政[2019]260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7号)等文件的精神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经起草、专题讨论并征求财务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意见后,科发院形成了《科研项目外协管理办法(讨论稿)》。

请各单位仔细研究《科研项目外协管理办法(讨论稿)》,征求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意见,请于20191115日之前,向科发院反馈书面意见。

联系人:余扬,赵龙飞。邮箱:yuyangkfy@whu.edu.cnlfzhao@whu.edu.cn。电话:6875423768776756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