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国际合作】关于转发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实时更新)

2019年12月05日 11:12  点击:[ 11]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一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组织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如下。请拟申报单位通过科研秘书提前与我处联系,报备申报意向,谢谢!

国家自科基金委国际合作研究协议书撰写说明及范本(英文)请于末尾下载附件。

来科发院101办公室办理盖章须携带《纵向项目用章申请表》(下载链接http://kfy.wh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4&wbnewsid=6600)。

请有申请意向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并在学校申请截止时间前签字、公章(包括武大章和合作单位章)俱全的申请书及相关附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交至我处。并同时提交院系签字盖章《关于报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材料的承诺函(非集中申报期)》。申请书要求胶装,正文内容双面打印,签字、盖章页朝外装订在最后,避免使用订书钉装订。

项目申请人根据《项目指南》的要求,自行确定申请人和项目参与人员的限项状态、项目申请书的学科代码并确保其正确。申请人必须保证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的一致性、完备性。

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过程中如遇到网站技术问题,可联系基金委ISIS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62317474


科发院项目处

联系人:赵珺

电话:68772100


2020年度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学术活动项目“NSFCICTP

具体指南请见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6671.htm

(一)资助领域:数理科学与地球科学。

(二)资助强度:NSFC承担往返国际旅费,ICTP提供当地生活费用

(三)项目执行期:每个活动都有各自的时间要求,请参考附件。


校内申报截止日期:20191227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以色列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NSFC-ISF(中以)”

具体指南请见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6619.htm

(一)资助领域:生命科学、医学领域,详见指南。

(二)资助强度中方每个项目提供200万元人民币直接费用的经费资助。

(三)项目执行期:3年(2020101—2023930日)。

(四)附件要求:英文申请书。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01139时(请拟申报单位提前告知,谢谢)


2020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A3前瞻计划项目(中日韩)”

具体指南请见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6617.htm

(一)资助领域:智慧物联网。选择F0207作为申请代码1

(二)资助强度中方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经费不超过400万元。

(三)项目执行期:5年(202081—2025731日)。

(四)附件要求:1)英文申请书;2)合作协议。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01139时(请拟申报单位提前告知,谢谢)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NSFC-DFG项目(中德)”

具体指南请见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6677.htm

(一)资助领域:数理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

(二)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300万元/项(直接费用)。

(三)项目执行期:3年(20211月至202312月)。

(四)附件要求:1)英文申请书;2)合作协议。


校内申报截止日期:2019211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食品、能源、水”系统关联合作研究项目“NSFC-NSF(中美)”

具体指南请见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6653.htm

(一)资助领域:详见指南。选择地球科学部或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代码。

(二)资助强度中方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经费不超过300万元。

(三)项目执行期:4年(202111—20241231日)。

(四)附件要求:1)英文申请书;2)美方申请人签名的合作确认函。

注意:申请人在填写中文项目名称时应采用“INFEWS: US-China*****”的格式


校内申报截止日期: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