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自主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武汉大学自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我校部分自然科学类自主科研项目已到结题期,须按期办理结题。本次办理结题的项目包括2019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2018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和2017年立项的三年期项目。请各单位认真审核本单位承担的项目并根据任务书中所填考核目标进行结题考核审查,项目负责人须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并按照各单位的时间要求按期提交结题报告(附件1)、结题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结题成果表。

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类别等项目相关基本信息以分别发送至各单位的结题成果表中的信息为准,不可随意修改。

两年期和三年期项目负责人填写《两年期及三年期项目结题成果表》,一年期项目负责人填写《一年期项目结题成果表》。

项目结题报告电子版应在2020年3月25日前提交至各单位审核,各单位也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提交和审核时间。

结题报告命名格式统一为:“结题”-“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所有项目的结题成果表、项目基本信息表汇总,并将审核通过的结题报告汇总打包,2020年3月29日前一并发送至yanlili@whu.edu.cn

纸质版结题报告和纸质版结题成果情况表(结题成果表中的sheet1工作表)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  人:闫丽丽

   联系电话:18062641073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