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区域科技创新专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区域科技创新专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https://kjt.hubei.gov.cn/kjdt/tzgg/202303/t20230310_4579926.shtml

各有关单位:

请查看以上通知,本项目采用院系集中办理的方式,请按要求组织老师完成项目申报,并提前报备申报意向。

“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提交申请书及所有附件材料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未在校内截止日前提交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对本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后,在校内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附件1《院系诚信承诺书和推荐汇总表》(电子版Word及签字盖章扫描件)武汉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知情同意书》(签字盖章扫描件,科发院官网--办事指南--下载中心里下载,校内网可直接下载,校外请登录VPN后下载)发送至zhenzhang1005@whu.edu.cn,纸质版需集中交到科发院101存档。

申报附件材料:(请院系带上用章申请单集中办理盖校章、校长章、合同章等手续,办理盖章之前请QQ或电话告知,以便安排):

1.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校章、校长签章)。

注意: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均需要承诺并签章

2.申报书封面(校章)。

3.申报单位法人执照(当代楼3楼办理,加盖校章)。

4.各学院项目负责人自行登录“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模块,输入单位名称进行查询生成的信用信息报告(信用信息报告生成日期需在申请提交前15日内),提供项目申报和参与单位是否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的内容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5.与项目相关的专利证书、临床批件、新药证书、奖励证书、技术标准、成果证明、技术合同、专利转让等相关材料。涉及动物实验及临床研究项目的,须提供伦理审查委员会意见。

6.项目负责人与申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用人单位或其人事部门盖章)。

7.与外方的合作协议或合同,协议书中应注明各方对合作项目的投入、研究任务分工、知识产权归属等。(协议无专用模板,可参考科技部或基金委项目相关模板。请科研秘书将协议电子版审核后通过QQ联系项目处张老师进行在线审核,通过审核后到当代楼2楼13号窗口办理盖章)

注意:在系统上传协议时,请一并上传附件2《授权委托书2023年版》,证明协议章法律效力。

8.有自筹经费的请课题组出具说明,学院签字盖章签署意见后交至科发院101室。

以上材料须在“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提交电子版,其中,须手写签字或加盖公章的要上传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复印件要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后上传彩色扫描件。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