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自主科研项目2022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主科研项目相关管理要求,两年期以上的自主科研项目须按期办理项目进展考核。请各单位认真审核本单位承担的项目并根据任务书中所填考核目标进行项目进展考核,项目负责人须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并按照各单位的时间要求按期提交进展材料。

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1.2022年度自主科研项目进展成果统计表(附件1

各单位“2022年度自主科研项目进展成果统计表”(包含项目列表和基本信息)将单独逐一发送给各有关单位,本次办理进展考核的项目以表中项目清单为准。

“2022年度自主科研项目进展成果统计表”中包括进展项目列表、专著、论文、发明专利等共计7个工作簿,表中所填成果须为2022年度成果。其中数据2022年度项目研究进展”的填写要求为300字符以内,请项目负责人填写时特别注意。此项内容的填写示范见附件2(包括正确示范和错误示范),请严格避免出现错误示范类的表述。

各单位将所有项目数据汇总在发送给各单位的“2022年度自主科研项目进展成果统计表”中,并审核填写内容无误后(重点审核数据填写规范及“2022年度项目研究进展”内容),22318点前发送至邮箱yanlili@whu.edu.cn。请各单位严格把握提交时间。

2.  进展报告(附件3

进展报告电子版324日前,由院系收齐汇总打包后,发送至yanlili@whu.edu.cn。进展报告命名格式统一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纸质版进展报告提交一式三份,须签字盖章齐全,签字盖章页朝外装订。进展报告324日前,由院系收齐后统一交至科发院项目处(三份进展报告请按照所有项目各一份分别整理提交)。

3.  承诺书(附件4)预收

承诺书一式三份,须签字盖章齐全,与进展报告一同提交(三份承诺书请按照所有项目各一份分别整理提交)。项目进展考核通过后将按计划进行后续拨款。

 

    联 系 人:科发院项目处  闫丽丽

    联系电话:68773977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