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第三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进一步激发我省创新活力和动力,省知识产权局决定开展第三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遴选出一批技术先进、竞争力强、运用前景广泛的高价值专利,推动专利成果的转化运用。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详见省知识产权局官网链接

http://zscqj.hubei.gov.cn/fbjd/zc/qtzdgkwj/202207/t20220711_4214145.shtml

请仔细阅读省知识产权局网站申报通知内容及申报指南(详见附件三),严格按照要求申报。不设项数限制,需符合参赛条件即可。

二、参赛流程

1、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二)并加盖学院院章,扫描后发送至hejun@whu.edu.cn邮箱统一分配申报账号密码。

2、根据分配的申报账号密码打开湖北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高价值专利大赛网站https://zscqj.hubei.gov.cn/zhishi/1/index.jsp)选择申报单位:“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项目申报进入系统,依据提示填报参赛专利基本信息,并上传申报书(详见附件一)和附件(均为PDF版,大小均不超过50M)。申报书及附件原件统一交送至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二楼14号窗口。

三、截止时间:

1、校内截止时间:

1)汇总表及分配账号密码截止时间:2022年8月1日

2)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8月8日

2、省知识产权局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

特别提示:暑假期间每周星期一、星期四全天可办理加盖公章事宜,请各位老师自行安排好盖章时间。

四、联系方式

1、科发院联系人:

账号分配联系人:王欢    13517250619

申报事项联系人:何军    68772103

联系邮箱:hejun@whu.edu.cn

2、省知识产权局联系人:

联系人:刘延平  王茜

联系电话:027-87520059

电子邮箱:hbipzl@163.com

通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广八路8号301室  邮编:430072

技术负责人:王老师  13545893291  邮箱1055909@qq.com

            杨老师  13554216110

                               产学研合作处

                               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