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部关于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研发应急项目2022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各有关单位: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研发应急项目”2022年度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详细了解指南内容,并根据单位实际情况积极动员、科学组织。有计划牵头申报的单位请及时知悉科研秘书联系我处备案。关于申报过程中的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请大家注意:

1. 本指南组织管理方式为“揭榜挂帅”,对揭榜团队负责人无年龄、学历和职称要求,且无限项要求;且要求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覆盖相应指南研究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项目下不设课题。

2. 没有申报账号的项目申请人请联系单位科研秘书提供个人信息,由我处统一创建用户。

3. 指南文件仅供校内师生查阅使用,请各单位注意保管和转载渠道。

联系人:刘郝弦、乔进
联系电话:68773977
                                                                         科发院项目处

                                                                       2022年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