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部省联动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各有关单位: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农业生物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利用”“北方干旱半干旱与南方红黄壤等中低产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农业面源、重金属污染防控和绿色投入品研发”、“畜禽新品种培育与现代牧场科技创新”、“重大病虫害防控综合技术研发与示范”、“主要作物丰产增效科技创新工程”、“海洋农业与淡水渔业科技创新”、“工厂化农业关键技术与智能农机装备”共计十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部省联动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我处整理了项目指南方向,具体详见附件。本批次专项为部省联动发布,鼓励相关研究领域老师积极参与相关省市单位团队申报。关于申报过程中的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请大家注意:

网上填报预申报书开始时间为:2022年6228:00。

联系人:刘郝弦、乔进
联系电话:68773977
                                                                                                                           科发院项目处

                                                                                                                          2022年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