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生物科技成果转化奖励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关于申报2022年度“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生物科技成果转化奖励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发布申报2022年度“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大健康奖)生物科技成果转化奖励”项目的通知,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认真仔细阅读申报通知和附件一的要求进行申报。

  1. 申报要求

面向武汉大学在职科技人员在生物及相关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通过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注册成立企业实施转化和产业化,并同意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指定基金投资的科技成果项目,经评选后予以奖励。

二、奖项设置

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生物科技成果转化奖项,按照单个项目1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总额不超过40万元/年。若入选项目数量不足,奖金余额并入下一年度奖金池。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推荐)表、项目可行性论证方案和相关附件(其中可行性论证方案应包括:1.科技成果的合法性;2.科技成果的稳定性;3.科技成果的市场前景;4.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空间;5.科技成果转化的最佳方式及转化方案;6.科技成果转化的可操作性;7.科技成果转化可能存在的风险;)。

四、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人需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于125日前(逾期不再受理)提交到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105办公室。

附件一: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大健康奖)生物科技成果转化奖励实施细则(试行)

附件二:项目申报(推荐)表

 

联系人:王老师、彭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379202768775882

邮箱:wangwei66@whu.edu.cn

 

2022111

 武汉大学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