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作风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发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颖薇   发布时间:2023-04-04   

3月17日,科发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在工学部10教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柯涛主持。柯涛院长代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现场述职,科发院其余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书面方式述职。


柯涛代表科发院领导班子从以下七个方面总结了学校科技工作成效:

一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二是持续高质量建设科技创新体系。三是基础研究实力持续增强。四是在世界科技前沿不断取得原创性、引领性成果。五是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能力不断提升,服务经济主战场领域不断扩展。六是服务国家安全能力持续增长。七是学校科技创新影响力不断提升。

柯涛指出,2023年科发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继续秉承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宗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与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凝心聚力,紧盯重大需求;潜心研究,坚持原始创新”。未来科发院将遵循办学治校理念,强化系统思维,将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体制机制为动力,借助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深入推进学校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