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作风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春暖花开 踏歌远行 记女教职工户外摄影比赛
作者:殷娜 审核人: 谷岩松   发布时间:2021-03-19   

  (通讯员 殷娜) 3月12日,天空放晴,春意盎然,科发院联合分工会组织的户外摄影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疫情之后分工会组织的首次户外集体活动,又适逢国际妇女节,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踊跃参与。

  上午9时,校车准时驶出校门。车上,来自8个工会小组的会员分两组竞技,通过“歌曲接龙”、“名帖传递”等小游戏完成了团建破冰,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也互通了友情。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 掌声、笑声应和着歌声,我们一路欢乐,踏歌而行。

  车行1个半小时,我们顺利抵达目的地,合影后,各会员就迫不及待开始游览景区,取景拍照。大家三两成群,或拍蓝天、拍绿草、拍棉花糖般的云朵,拍我们在油菜花中笑,拍我们在风车下畅想,拍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一切我们眼中发现的美好。镜头里,没有比赛的作品,只有纯真的见证。


  

  户外拍摄结束后,各工会小组层层筛选,其中24幅作品脱颖而出参加角逐,经过9位评委严肃、严格的评比,最终有8个作品分获单项奖。除此之外,分工会还为因工作未能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教职工准备了小礼物和心意卡。到此,本次女教职工户外摄影比赛相关活动圆满结束。

  科发院联合分工会正式入会会员273人,其中,女教职工131人,会员来自两个科管院、五个独立科研机构和学报编辑部。人数多、年龄跨度大、工作性质不同等因素导致工会开展活动难度大,但我们坚信,在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关怀下,在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我们全体委员将继续团结一心、迎难而上,让服务体现细节,将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