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作风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关泽瑾 审核人:范波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5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大创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柯涛主持。

柯涛院长针对暑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注意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坚持非必要不出武汉市,不得赴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汉需报备。二是暑期放假值班时间安排及安全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休假的时间规定,不得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三是配合中央审计材料提交工作,要求暑假期间审计材料提交,仍按目前的途径和方式执行,各处室,各位对接审计工作的同志,各位负责提供材料的同志,协调好轮休时间,保证联系方式畅通,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审计材料按时、完整提交。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目前我国的一些产业基础还不是很牢固,有不少短板,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刻不容缓,要发挥新型举国优势,加强技术研发攻关,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同时还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尽可能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柯涛院长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