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作风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赴大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本网讯(通讯员 刘砚青)5月30日-31日,科发院党总支组织30名党员,赴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和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湖北省精准扶贫示范点金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回顾了中原突围的光荣历史,了解了中原突围揭开解放战争序幕的历史意义,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英雄气概。还参观了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

在金岭村小张湾颜回书院和黄金沟,参观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学习了集体产业发展的新思路,了解了金岭村充分挖掘自身特色资源,从贫困村蜕变为美丽新乡村的过程,感受到村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情怀。大家纷纷为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惊喜,对农村的建设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同时,更加坚定人民立场,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切实为我校科技工作者服务。

图片包含 人员, 地板, 室内,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编辑:陈利华 审稿:蔡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