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作风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举行
作者:关泽瑾 周舒毅 审核人:柯涛   发布时间:2021-10-08   

   2021年3月29日(周一)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工学部力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按照武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部署,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柯涛同志在动员会上,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建一百周年。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多阅读文献、原著,知行合一,为人民做实事,抓好科技创新牛鼻子;明确6个方面的学习内容,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成立学党史领导专班、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同时要重视相关宣传工作;最后,强调了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要将党建学习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中。

   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中,柯涛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柯涛同志介绍了本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柯涛、李振、王建波、谷岩松、郑晗、姚超雄、胡浩、赵龙飞、佟书华、王颂、阮剑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报告。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强调了加强党建引领的重要意义,各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坚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为推动学校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通过扫二维码,填写了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制作的线上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