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2023年度省级技术创新计划重点研发专项公益事业类项目(高新技术领域、农业农村领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各相关单位:

2023年度省级技术创新计划重点研发专项公益事业类项目(高新技术领域、农业农村领域)申报已经启动,省科技厅通知原文链接:https://kjt.hubei.gov.cn/kjdt/tzgg/202302/t20230221_4557072.s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仔细阅读科技厅网站的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要求,严格按照要求申报。 特别提示如下:

1.承担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未验收结题(不包括人才类项目和绩效考核后补助类项目)或验收结题未通过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申报单位和个人不得将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重复、多头申报省级各类科技计划。

2.申报高新领域的研究团队应与省内高新技术企业联合申报,联合申报前请核查确认联合申报企业是否为省内高新技术企业。否则,科技厅在进行形式审查时该申报将不予通过。农业农村领域项目原则高校应与企业联合申报。

3.高新领域的项目同一指南项目每个二级单位限推荐一项。

二、申报流程

1推荐申报项目

各单位按照科技厅申报要求推荐申报项目。请将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PDF扫描版)发指定邮箱。

电子版发指定邮箱:yzjarmy@whu.edu.cn

截止时间20233617:30 过期视为放弃申报!

2、学校组织申报

各单位推荐截止后,科发院将对拟申报项目进行汇总、核查、择优推荐,再通知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

3、科技厅申报系统网上申报

 获得申报资格的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

截止时间:20233121700

联系人: 岳肇剑 联系电话:68775508

 

科发院项目处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