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武汉大学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会议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的相关要求,此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采取线下张贴名单的方式进行。现对我校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会议评审结果的提名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地点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门口公示栏,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5日。如需进一步了解代表性论文(专著)目录/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目录等,请前往103室查询。

全校各单位或个人对此次提名项目的有关意见,可在2022年11月26日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联 系 人:陆飘银 殷娜

联系电话:68772102 68772136

电子邮箱:chengguo@wh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