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现面向全校征集符合提名条件的项目,主要包括湖北省自然科学奖、湖北省技术发明奖、湖北省科技进步奖。

一、提名要求

提名项目必须符合《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自然科学奖

自然科学奖提供支撑本项目重要科学发现的代表性论文专著不超过5篇,其中国内科技期刊(刊号以CN开头,中英文皆可)论文原则上2篇。所列论文专著应于2019年12月31日前在正式刊物公开发表或出版。所列论文专著应以国内完成为主,知识产权应归国内所有。

2.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

支持本项目主要技术发明、科技创新成立的知识产权(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植物新品种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论文等)和标准规范等必须已批准或授权。

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的项目整体技术应已实施应用三年以上(2019年6月30日之前应用)。

二、征集时间

请各单位填写《2022年度湖北省奖提名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并于6月14日12:00前提交汇总表电子版。提名工作以院系为单位开展,本轮征集所有材料只提交电子版,待正式通知下发后,再按正式通知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联 系 人:陆飘银 殷 娜

联系电话:68772102 68772136

  箱:chengguo@wh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