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合作】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各有关单位:

请查看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1109/5137.html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及指南要求认真组织策划、积极申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步:创建项目,并为没有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的项目负责人开通账号。

项目负责人在进行项目申请填报之前,需要单位管理员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创建项目及为项目负责人开通账号(若已有账号不可重复开通)。

为了便于老师尽快填报,请拟申报项目的所属单位科研秘书2022年11月1610:00以前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战略性重点专项-预申报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及附件2)及系统账号申请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zhenzhang1005@whu.edu.cn。(申报指南方向1.4的于2023年3月3日10:00以前将上述附件发送此邮箱

第二步:项目负责人根据附件4的要求,在系统完成申报书的提交。

系统提交申报书(指南方向1.4除外)校内截止时间为20221221日(周9:00

 指南方向1.4的项目系统提交申报书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周一)9:00。

各单位按照《关于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相关注意事项(附件4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报申报书,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相关模板请见通知附件。

第三步:形式审查并提交

项目负责人在线提交后,请将申报材料PDF版下载发送至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形式审查,请各位科研秘书务必严格按照附件4要求审查(正文模板及其他可能涉及到的要求,待系统开通后根据申报所属的指南项目类型单独发送,供审核使用)。院系审查无误后及时通知科发院项目处联系人,并同时将《武汉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知情同意书》(附件10)签字盖章完备后交至项目处,以便及时在线审核提交。

联系人:张震

电话:68772100

 

                                                                                    科研项目管理处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