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电子学会“关于发布中国电子学会-智芯科研专项(2022)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各有关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联合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中国电子学会-智芯公司科研专项(下称CIE-智芯专项)。今年为专项申报的第一年,专项围绕工业芯片设置了10个主题(主题及说明见附件1),每项目经费40万左右,项目周期两年。


申报资格要求:

1、 项目负责人需是中国电子学会会员

2、 项目负责人应为高等学校或科研院所全职科研人员

3、 项目负责人及团队应长期从事与指南支持方向相关的研究工作

4、 项目负责人应在申报前确认所在单位同意作为项目依托单位签署合作协议,且本人同意签署项目保密协议

5、 申请人和参与者只能申请或参与1项本专项项目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老师仔细阅读项目指南的通知(见附件),填报账号自行与专项工作组邮件联系即可(ciejd@cie.org.cn),网上填报系统1125日申报截止。

人:陆飘银 殷娜

联系电话:68772136 68772102

电子邮箱:chengguo@wh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119